#讓更多人可以被這最單純的美味感動Build Up A Sweet Potato Farm For Tawan Kid

我們從繁忙的都會工作回到這片地瓜田,一株株種下地瓜葉幼苗,在用心呵護下,每一顆泥土裡的地瓜都有著我們滿滿的期待,而我們很幸運的,這些年來有著許多朋友們的支持,我們逐漸的站穩腳步,一路走到今天,除了汪汪地瓜園自有種植的面積外,更與在地15位合作農友一起為種出最香甜的金山地瓜。

從計劃發想、選址、簽約、施工、設計規劃、歷時2年,投入超過上千萬元資金建置!! 只為了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讓更多人可以被這最單純的美味感動!

在這裡,有別於座落於陽明山旁的地瓜園區的深度體驗,我們讓更多朋友們更容易的與這單純美味連結,因此我們規劃了

#甕烤地瓜

超過300度的碳火甕烤地瓜,美味的香氣是電爐烤箱所無法比擬。

#互動展牆

為了讓更多朋友們認識這個對台灣很重要的農作物,因為我們規劃了互動展牆,讓每位來到這裡的朋友都會可免費的帶回這個屬於我們的知識與記憶。

#即食餐點

座落於金山溫泉區及北海岸必經要道上,為來往及泡湯的旅人提供了簡約而美味的餐點,同時規劃寧靜的用餐空間,讓旅人們歇個腳再出發。

#伴手禮

在這裡我們提供了多元的伴手禮,讓每位來到北海岸的朋友們除了帶回滿滿的回憶外,更能透過我們用心製作的產品,將這份感動分享給您最摯愛的朋友與家人。

#烘焙廚房

一直以來深受消費者歡迎的地瓜蛋糕是我們最值得驕傲的產品,我們也首次將廚房的一角設計為玻璃廚窗,讓每位來到這裡的朋友們都能參與我們用心製作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