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地瓜園與寶寶之間的甜蜜相約
一個看似簡單的約定,代表著一份最真摯的祝福!

每一顆成熟甜美的地瓜都是由無數片心型的地瓜葉孕育而成,
就如同成為父母親的您為寶寶投注著無數的心力,期待著寶寶如同地瓜般不畏風雨、努力長大、用力長大!
同時,我們也為寶寶們種下一株株象徵著台灣囝仔的台灣地瓜,跟寶寶約定好,
兩年後我們一起到地瓜田裡種地瓜、一起到地瓜田裡挖地瓜。

汪汪地瓜磅蛋糕,
採用高比例地瓜泥塊製成,
每一口都含有濃濃的地瓜香氣,
單純工序且無添加物 是我們的堅持。
與寶寶相約,
兩年後一起到地田裡挖地瓜,
一起體會台灣道地蕃薯因仔的地瓜精神!

販售價格

販售價格

彌月試吃 僅收運費

未滿10盒 $390/盒

19盒以下 $350/盒

20盒以上 $290/盒

運費說明

運費說明

彌月試吃 運費150元

12盒以下 運費225元

13盒以上 免運費

商品說明

商品說明

淨重 300g±10%

尺寸 13x7x24cm

成分 新鮮地瓜、奶油、食塩、糖(蛋奶素)

賞味期限

賞味期限

常溫7天,冷藏14天

冷凍1個月

食用方法 回溫即食

汪汪地瓜園磅蛋糕採用高比例的地瓜泥塊,讓每位分享這份喜悅的朋友,每一口都含有濃濃的地瓜香,同時,以最單純的製作工序,無過多添加,更是我們對這份喜悅的堅持。

在外包裝設計上,我們採用粉色系不規則色塊的設計風格,就如同地瓜的外衣般美麗,同時,在內襯的色系,我們採用地瓜泥的顏色,地瓜磅蛋糕就如同被包覆在這地瓜外衣之中。

每一位採用汪汪地瓜園地瓜磅蛋糕的寶寶將獲得專屬的 [幸福約定成長卡],這是一張專屬的雷雕松木卡片,卡片上登載著寶寶的姓名跟出生日期,而我們跟寶寶們約定在年滿2歲後,帶著專屬的松木卡片,我們將帶著寶寶們一起到地田裡挖地瓜與種地瓜!!一起體會蕃薯囝仔的地瓜精神。

懷孕滿32週的孕媽咪,提供媽媽手冊影本上傳後,將免費提供地瓜磅蛋糕專屬試吃小禮盒一盒,
僅需支付150元低溫宅配費用,一經受訂完成後將折扺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