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預約

简体中文

一个专属于台湾人的烤地瓜文化!! 
北台湾人气最高的地瓜体验农园!!
来到台湾怎能不到汪汪地瓜园体验一回!!
一种与台湾人文紧密结合不可或缺的农作物!! 来到台湾怎能不吃呢!!
地瓜跟台湾有着特殊的情感连络,在穷困的年代里养活了许多台湾人,所以地瓜在台湾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农作物,尤其是烤地瓜更是每一个台湾人成长的记忆,汪汪地瓜园是一个位于地瓜知名产区新北市金山区,同时也是一个以地瓜为主题的地瓜农园,在这里提供了控砖窑、控土窑、挖地瓜体验、种地瓜!来到台湾怎能不到这个位于新北市金山区人气最高的汪汪地瓜园来体验亲手烤地瓜的特殊体验呢!

焢窑!! 只要跟每个周遭的台湾朋友提起,或多或少都有着满口的焢窑经!! 但总是跟地瓜离不开连结!! 汪汪地瓜园特别针对远地而来的您提供了焢砖窑项目,以传统大灶结合土窑窑体的设计,让焢窑不再浑汗如雨,不再满身尘土,同时也能充份体验这份属于台湾人的烤地瓜文化!!

中文服務 :
KKday
https://www.kkday.com/en/home/index2

台湾 : +886 2 7741 7450
香港 : +852 8170 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