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介紹

園區環境


汪汪地瓜園位於六股平原以金山地瓜專業種植區最頂端,有著得天獨厚的環境,是第一個受大屯山水系山泉所灌概的地瓜園,而我們也是一個實際從事地瓜種植的小農,我們的產量不是最大,品質不是最優,我們也不是知名老店,但我們很用心,用心的打造著我們理想中的地瓜園!在這裡並不是專業的休閒農場,更不是知名的庭園餐廳,沒有豐富的遊具及美食,但我們真切的提供了一個與土地親近的場域,一個傳承古時的控窯體驗,一種不畏風雨的地瓜精神,讓每位朋友們得以更深識金山的地瓜。
 

在地瓜園裡,我們規劃了
6000坪的地瓜專業種植區,種植超過30,000餘株的地瓜苗
150坪地小小地瓜農種植食農教育場域
100坪的培育溫室
100坪的磚窯體驗區及100坪的土窯體驗區
 

我們努力的維持著農地的耕種能力,所有規劃的設施及場地在農務之餘可以為訪客提供更完善的服務,讓朋友們找回對土地的情感。

 
  
 

這些年來,我們一直在思索著單純的場域總能吸引著朋友們一再復訪,這些年來我們終於懂了

 

心對了,什麼都對了

 

在這裡並非地瓜或烤雞有多好吃,更不是我們提供了多豐富的遊具或設施,而是每位到訪朋友們,在這裡,在親子間,創造出一段值得回味的記憶,所有甜美的回憶是由您們自己寫下的。

 

為了讓每位朋友們在為自己的回憶寫下一筆的同時,能有更為便利的設施,提供一個撰寫回憶的場域,在園區裡我們提供了


為了方便嬰兒車或輪椅便於進入農地,我們設置了進場坡道。

為了讓等待入場的朋友歇腳,我們設置了迎賓等待區
為了對抗突來的大雨,我們增設的大面積的鋼構雨棚及半自動擋風簾
為了不讓早來的暮色影响了活動,我們增設了全場照明設備。
為了提供更為安全的場地,我們擴建土窯烤肉區,將土窯及烤肉區分流。
為了讓場地識別更清楚,我們設置了園區地圖。
為了不讓媽媽們不用躲在倉庫中哺乳,我們設置了育嬰室。
為了提供給小朋友們有更多的遊趣,我們設置了沙坑區、溜滑梯區、水池區、電動汽車行走區
為了不讓大雨影响小小農夫體驗以及提供一個雨備活動場地,我們設置了雨備溫室。
為了不讓盛夏的氣溫影响了遊興,我們設置了全場的水霧設備並配置電扇。
為了提供舒適及衛生如廁環境,我們斥資數十萬,打造了一座多用途RC結構廁所


 
 
 
 
 
 
 
 

  


企業團康專屬活動草皮600坪
(預約4小時$10,000)